我傻。别哭了。”
如姒听他声音温柔,像哄孩子一般,心里越发委屈,眼泪说什么也止不住:“是你傻还是你当我傻,你——你到底要怎么样嘛!”
陈濯又给她擦了擦,如姒泪水却还是不断涌出,陈濯便索性又向前挪了些,握住她的手:“别哭了,都是我的错。”心里的话已经呼之欲出,手上紧了紧,陈濯又缓缓调整了一下呼吸,直视着如姒的泪眼:“如姒,我想娶你。”
啊?
兀自呜呜呜的如姒忽然止住了眼泪,眼光由嗔转呆。
这,这算表白吗?
好像少了点什么啊!
正常的恋爱顺序不是应该{表白-交往-分手-复合-吵架-和好-订婚-结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