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从来不喝酒的,一点都不觉得酒好喝,给我喝也是糟蹋啊!”
“哈哈哈……”
看到陵香的样子,大家都笑了起来。
“年轻真是好啊。”
曹祎笑道,
“不像我们,社会上混的久了不免就会把一样东西的好坏和它的价值划上等号,可乐的确是挺好喝的,香香有品位。”
“哎呀,导演你笑我咯!”
陵香跺着脚说道。
“哈哈哈,不敢不敢。”
其实陵香的想法是对的。
对一个不喜欢喝酒,不会喝酒的人来说,名贵的葡萄酒和可乐又有什么区别呢?不过就是饮料而已。
大家聊了没一会儿,菜就都上来了。
黑松露,鱼子酱,鹅肝……
鲍鱼,鱼翅,神户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