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对于桃山而言还是很遥远的事情,她觉得能上到六年级真的好厉害啊!肯定懂很多很多东西吧!肯定还会念英文!桃山于是很崇拜地看着戚渊,“那哥,哥哥肯定懂,好、好多东西!”
“还行吧,”戚渊就是很享受桃山这种目光,“比你懂的多一点。”
“上,上学好玩吗?有学,学英文吗?”
英文是什么?他都没怎么上过学,其实也不知道好不好玩,“也还行吧,就那样。”
“那上、上学,是不是,很累?”
“也还行吧,就那样。怎么,你害怕啊?”
桃山很诚实地点头:“嗯。怕。”
戚渊不太理解:“这有什么好怕的?你就带几本书过去放在桌子上,想听就听,不想听就不听呗。”
“小表姐说,说很累。”桃山眼巴巴地看着戚渊,“开学,哥哥会去吗?”
“干嘛?上学都要我陪你啊?”
桃山眼睛一亮:“好、好呀!”
“好个屁,”戚渊把手里彻底烤焦了的野草扔了,拍拍手,给桃山来了个脑瓜崩,“学你自己上去,拉上老子干嘛?不去。”
顿了顿,他又说:“开学那天坐窗边,知道不?”
桃山乖乖地问:“为什么呀?”
“不为什么,”戚渊抓了一手沙把火盖灭了,他拍拍手里的灰,“空气好,行吗?”
****
桃山正式开学那天来的特别早,妈妈把她放在教室里认真地嘱咐了几句之后,便去四楼带班早读了。桃山自己挑了个靠窗的位置坐,开了
分卷阅读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