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汽,在我的脸上。很冷,那种冷到骨头里的感觉。不应该有这样的冷。在我们这里,9月底的晚上其实还挺热的。在城市里这种时候夜游的人很多。可是现在这个冷,就像是大冬天,冷到骨头里的感觉一样。
我缓缓转过身去,手电筒的光扫了过去。河边见一个人都没有,一点关线也没有,这片黑暗中就我手里的这只小手电筒在亮。
刚才的那些人呢?我妈呢?那个死去的孩子呢?
我害怕了起来,感觉到事情也许不是这么简单。
咬咬唇,决定直接回家。我总不能在这里河边站到天亮吧。
拿着手电筒,转身就朝着我家的方向跑去。空气越来越冷,冷气进入到肺里,让我觉得喉咙都跟着干疼起来。
“123,木头人。”这时候远处,一个孩子童稚的声音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