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看向他,无法相信自己所听到的,“义妹?”轻轻的重复,刹那间,好想哭。
英俊却略嫌凶狠的面孔还是只有冷漠,他安静的看着我,“你是个不错的人……”
没待他说完,我冲动的一脚踹了过去,“你给我去死啦!我才不要当你的什么义妹!”也不知打哪儿来的神力让我一把推开他,冲了出去,气死我了!
跑出马厩门口,看到门神一般站立着的高顺,更加恼上心头,也用力踹了他一脚,“你也给我去死!”这对主仆,都是王八蛋!
怒火上心,害我气昏头了的直接出城,按照董爷给我的名单去四处找人,连续奔波了好几天,才逐渐冷静下来,开始反省是不是我做错了哪里。
怎么会给他提出结拜的印象咧?
怎么也想不通啊!难道我对他的企图还不够明显?可我是女的啊,这种事,总得由男方先表现才对,就算我再哈他,也不能大胆的跳到他面前大吼:我喜欢你吧!
而且,最近好象比较爱胡思乱想,一旦思绪不受控制的乱跑,我就肯定会满脸像被火烧似的,这个样子的我,丑得让我连镜子都不敢看,还怎么能指住他的鼻子聊表心意?他被吓跑是小事,我很怕他会被吓晕啊……
呜,为什么我脸红的时候不可以像斓那样美美的,白嫩嫩的小脸上浮现出两朵诱人的红晕?我是她姐姐啊!老天不公!难道就要以这样的方式区别我们是姐妹么?什么道理!
很惨淡的突然想起我好象不但踹了他一脚,还有叫他去死……
怎么办?我不想让他讨厌,可看起来,他
分卷阅读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