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青春就是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四百七十章 吃牙膏喝雪碧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乐呵下然后我俩就直接冲着小篮那办公室去了。到了那敲了敲门然后走了进去,到了小篮的办公桌那。
    小篮正低头整理资料啥的呢,跟着觉得有人然后抬起了头,看着我和杨洋我俩后先是一愣,然后就说“你俩干嘛来了,不上课去”
    我装着很难受的样子就说“老师,我想请个假,我感冒发烧了,都吐了”
    接着我说完这话后捂着自己的嘴巴装着咳嗽的样子使劲咳嗽了几声。
    小篮听完我这话后然后又看了眼杨洋问道“那你呢,杨洋”
    “老师,我也发烧了”杨洋也接着很难受的说道。
    小篮看着我和杨洋然后扶了扶眼镜站起身摸了摸我俩的额头“这都到春天了,好好的你俩怎么突然就感冒了”
    我很是直接的就接过小篮这话开口道“老师啊,你又不是不知道,虽然现在是春天了,但是天气忽冷忽热的,还刮风啥的不稳定,而且咱们班好多人也都开始有感冒的症状了的。只是我俩是最严重的”
    小篮听完我的话后跟着琢磨了会,接着吸了下自己的鼻子轻声的咳嗽了声就说“李坤啊,你说的也是,我自己都觉得自己也有点快感冒了”
    我嗯了声“所以啊老师,我俩这不是来请假的嘛,看好病好回来上课的”
    接着小篮说了句我当时特别想打他的话,也不知道是他故意说的还是顺口说的。总之我当时就特别的想打他。
    小篮看着我和杨洋然后拿出请假条开口道“嗯,你俩好好的先去看病就行了,先不用回来着急上课的,免得传染给咱们班的上课

第四百七十章 吃牙膏喝雪碧(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