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我觉得应该去吃点东西,可是又不想爬起身,熬了半天我妈终于进来看我了。
我见到我妈撒娇模式就自动开启了,我嘟囔着说:“我饿了!”
我妈看了看我脸色很是不好看,我预感到应该是又有什么事发生了,于是坐起了身,问她这是怎么了。
我妈在我身边坐下,我看过去她的眼睛全是红的,我知道她应该是想哭,可是却又怕被我看见,所以就一直忍着。
我蓦然一阵心酸,又觉得无比的愧疚,想想自己都这么大了,怎么还是让父母操心呢!
我妈告诉我吴帆又来电话了,我抬了抬头那一刻应该是没有做出什么太大的表情吧,只是“哦!”了一声,然后闷声道:“那他都说了些什么?”
“问我们有没有找到你,问我们你是不是安全!”
“哦!”我淡淡地应了声,但其实心里多少还是有些安慰的,想着他至少还是关心我的,但是看我妈的脸始终板着,我就想应该说的不止这些。
我又继续问,我妈很是犹豫,我咧着嘴干干的笑着,我说:“妈,你支吾啥,你闺女什么事没遇到过,就算再来点误会和误解我都无所谓了!”
我妈重重地叹了口气,突然之间把我的手握的很紧,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会突然自责起来,甚至把我过得不开心的责任都揽到了她的身上,她说:“都是怪我,当初你和吴帆迁祖坟的时候喊我去,我没去,现在想想要是去了豆豆就可以由我来照顾了,也就不会出后面的事,豆豆在的话你和吴帆应该很幸福,也就不会再有后面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了!更不会有
分卷阅读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