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说话是因为习惯,家教不让我在饭桌上说话,部队纪律也不允许。”
“噢……”甜心不好意思地笑笑,“我……没什么家教。”
她这句话又戳中了他的心,让他心头一紧。
“我来这里是因为今天没什么事,出来散散心,我开车来的。”他继续说,“上次你走,在大巴车上看见你哭,想来问问你为什么哭。”
“就因为这个?”甜心脸红,这个理由很值得他跑一趟?
“所以,你当时为什么哭?”司徒清朗看着她追问。( 好看的)
“因为……你突然不理我了,又没跟我说再见,我觉得有点……委屈。”甜心诚实地回答,想起那一幕,心里仍然不怎么好受。
司徒清朗叹了口气,想了想说:“并不是不理你,也不是你做错了什么,知道太多,对你不好。”
“我又不会告诉别人。”甜心嘟囔。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