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为什么带在手边看……我在喉咙里咕噜了一下,当然没敢说出来。
忽然的,“你喜欢我是吗?”他似乎有些懒懒地,只是看着前方,不知道有什么东西在那里。
没想到他会冒出这么一个问题,我大吃一惊,猛地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顺了顺气,我瞟了一眼前座的司机,心里一个佩服啊,充耳不闻稳如泰山,手不抖气不喘连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
我我我,两手抖啊抖啊抖,眼睛像进沙了一样拼命眨。
“嗯……嗯。”
“为什么喜欢呢?”依旧是事不关己的语调,听得我冷汗直冒,好像说错了一个字就要挨枪子儿似的。
为什么喜欢?喜欢就喜欢了呗,还为什么……第一眼看见就喜欢了。一定要搞出个什么原因来……我看着他那张“纯正的雅利安美人”的侧脸,又开始流口水。
“我,我觉得你长得好看,”我又被迷得晕晕乎乎磕磕巴巴地说,“真的,再没见过比你更好看的人了……”
我语无伦次地反复说着怎么怎么好看,车停了,等在停车位的侍从打开了车门,他面无表情,看都不看我一眼就下了车。
不高兴了?
我觉得前所未有的沮丧,好不容易坐得这么近的一次机会啊……这么长时间我居然马屁都没拍好一个。
哎……
“切~”我故作轻松,拎起座位上那本《呼啸山庄》,不喜欢就不喜欢咯,我喜欢就行了,关你什么事。
翻了两下,忽然想起一句话来,是书里面的句子,记得当时看到就非常喜欢:
分卷阅读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