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恶魔弟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分卷阅读39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心眼用在棣身上吧。
    既然想着放手,干脆就放得干干净净,不能拖泥带水。我不想象颜箴那样痛苦,也不想象那个雨夜和我琴箫合鸣的“竹仙”一样哀伤。干脆从此绝了念头,没有希望也就不会有失望。
    颜箴把信取出放在我面前,我点了蜡烛一张张全烧了,从今后他只是我的亲弟弟。
    颜箴也不阻止我,只是默默在看着,末了轻轻说了一句:“傻子,你以为烧了信一切就能消失了吗?”
    颜箴自鸽子回来后就有点心神不宁,我问他好几次他都说没事,我强拉着他为他搭脉诊断也没诊断出什么病因,只是心力弱一点,是前段时间伤心所致,此外再无别的症状。
    可他为什么有点坐立不安呢?
    他一直喂我吃饭,我眼睛好了偶尔继续着这个习惯。我对这个习惯也挺喜欢,(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是我打小就十分熟悉的,如果那个做饭的大娘能做得再好吃点就更好了,天天吃白米青菜吃得我烦死了,我好想吃肉,看到鸽子就想把它烤了吃),可是不代表我也喜欢他把饭喂到我鼻子里或是下巴上。
    再一次的,我脸上被他喂上了饭粒。
    恼火地站起来,夺过他手中的筷子,把青菜直送到他脸上去。
    被青菜汤沾了一脸,颜箴才回过神,愕然问:“你怎么了?怎么脸上全是米粒?”
    我怒。
    没有像以前一样哄我,也没有帮我把脸上的米粒取下来。颜箴沉思着,过了一会说:“小槐,我想,方棣可能过几天就来了。”
    我呆若木鸡……
    

分卷阅读39(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