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恶魔弟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分卷阅读1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的下场大家已经知道了,弟弟事后也很内疚,陪着我一起跪了半个时辰才跑。
    爷爷教我武功的时候他也来学,不知为什么爷爷不太喜欢他,不太想教他,他就缠着我让爷爷教。
    他学武功比我勤奋,每天闻鸡起舞。爷爷在气我不好好练武的同时,不得不将自己的武功传给他另一个孙子。
    弟弟喜动不喜静,让他练内功的时候他会练到睡着,爷爷没少打过他,打来打去他也没改,爷爷最后长叹:想我一身绝学,居然后继无人,可惜了这两个好苗子。
    就这样,我练爷爷的内功,弟弟练爷爷的武功,有时候我把内力传到弟弟体内,他的拳势掌劲立刻威力无比,让爷爷直瞪眼,围着我俩转圈圈,恨不得把我们俩揉成一个。
    父亲却不喜欢我们练武,动不动就和爷爷争论,父亲引经论典,爷爷老是说不过他,说不过就一指点过去,让父亲半天动不了。
    弟弟最喜欢看父亲一动不动气得脑门子冒青筋的样子,经常躲在柱子后面偷偷看,然后就告诉我。还拉着我一起去,我也喜欢看,可是父亲在我心里的地位一直很高大,也不好意思看着他气得半死,拉着爷爷让他救父亲。后来我知道这是点穴,从医书让查看爷爷点的部位,再慢慢地试着给父亲解穴。慢慢的,我学会了点穴解穴。
    闲来无事,我教弟弟学医术,他问我:“你想和我分开?”
    我何时有这个念头啊?于是说:“不想。”
    他笑一笑,“那我为什么要学,你会就行了,反正你也不想离开我。”
    我无语,这个棣,不是一般

分卷阅读1(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