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放过我,好吗?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分卷阅读27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行,反正,这个学校是他的。
    心里想着如果不想吃到他的拳头,就对他稍微客气点。
    自从他打人后,我每次都这样告诉自己,可是每次却总也做不到,因为一看到他的脸,想到以前的事,我就一肚子火。
    齐啸,一直以为自己能和他成为最好的朋友。
    现在看来。。。。可惜了。。。。
    他虽不象韩风每天来缠我,一个星期至少也找我两三次。
    很君子的一个人,即使知道我是用种种理由刻意的回避他,也只是点点头,无奈的笑笑就走。
    有时在走廊里碰到,我除了笑笑算打过招呼外便擦身而过,犹如陌生人。
    他叫过我的名字,可是在听到我称他为“齐老师”后,便不在言语,只是温柔的看着我,眼中充满了悲伤与无奈。
    有些不忍,心里也偷偷骂过自己。想想那天受辱的事其实和他好象也没多大关系。我这样做,或许只是给懦弱的自己一个逃避他的理由吧。
    ----------------------------------------------------------
    最近迷上了《网球王子》,最迷恋手冢国光,太帅了。
    还有其它青学的人,也很可爱。一直称越前龙马为‘小不点’的菊丸英二,本来很羞涩可一拿网球拍就变的热血燃烧的河村隆。
    真的很有意思D说,值得向大家推荐。
    (27)
    像往常一样边打呵欠边听着枯燥无味的哲学课,瞄了瞄手表,11点,幸好

分卷阅读27(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