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反正,这个学校是他的。
心里想着如果不想吃到他的拳头,就对他稍微客气点。
自从他打人后,我每次都这样告诉自己,可是每次却总也做不到,因为一看到他的脸,想到以前的事,我就一肚子火。
齐啸,一直以为自己能和他成为最好的朋友。
现在看来。。。。可惜了。。。。
他虽不象韩风每天来缠我,一个星期至少也找我两三次。
很君子的一个人,即使知道我是用种种理由刻意的回避他,也只是点点头,无奈的笑笑就走。
有时在走廊里碰到,我除了笑笑算打过招呼外便擦身而过,犹如陌生人。
他叫过我的名字,可是在听到我称他为“齐老师”后,便不在言语,只是温柔的看着我,眼中充满了悲伤与无奈。
有些不忍,心里也偷偷骂过自己。想想那天受辱的事其实和他好象也没多大关系。我这样做,或许只是给懦弱的自己一个逃避他的理由吧。
----------------------------------------------------------
最近迷上了《网球王子》,最迷恋手冢国光,太帅了。
还有其它青学的人,也很可爱。一直称越前龙马为‘小不点’的菊丸英二,本来很羞涩可一拿网球拍就变的热血燃烧的河村隆。
真的很有意思D说,值得向大家推荐。
(27)
像往常一样边打呵欠边听着枯燥无味的哲学课,瞄了瞄手表,11点,幸好
分卷阅读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