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放过我,好吗?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分卷阅读18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竟然还说了出来。
    眼见他脸色一变,似有不悦,我故意差开了话题,“对不起。不过,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想和你交个朋友,不知能否请你喝杯咖啡?”他客气的询问着,语气却不自觉带着少许强硬,听来有些命令的意味在内。
    心情本就不好,加上向来不喜欢日本人的我在听到这句话后脸色一沉,“抱歉,我有急事,必须先走了。”
    “。。。。。”
    一串叽里咕噜的日语从背后传来,听不懂,但声音好象有些着急。
    雨一直在下,从刚才起就没有停过,雨势渐渐的越来越大。
    在雨中漫无目的走着,没有理会路上行人投来的惊讶抑或是在看傻子的神情,我只是不停的走着。
    终于走的累了,看着路边一张专为游客而设的长椅,我停住了脚步,没有介意长椅上的积水就缓缓的坐了下去。
    静静的望着梧桐树上发黄的叶子, 如老僧坐禅般心平静的竟然没有一丝杂念。
    “嘀。。。。嘟。。。。”
    此起彼伏的喇叭声打断的我的冥想。
    向前望去就看到离我不远处的马路中央正并排停着两辆跑车,而其他的车却依次停在了这两辆车的车后。
    喇叭声响个不停,似乎在催促这两辆车快行。
    本以为是发生了什么交通事故,正想事不关己时,两位车主却先后从自己的车里走下慢慢朝我这边走来。
    待看清这两人的容貌,我马上拎着行李拔腿就跑。
    不想再看到他们俩,至少现在不想。

分卷阅读18(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