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放过我,好吗?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分卷阅读13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身为老师怎么可以把自己的学生抛开,独自一人去‘享受’?”摆出严肃的神情,他义正言辞道。
    “可是。。”
    “不要可是了,走了,这里有一家非常不错的店,价钱不贵,东西却很好吃,你尝尝就知道了。”些许的兴奋与期待洋溢在他脸上,让人不忍拂了他的美意。
    “那好吧。”我点了点头。
    “你说的就是这里?”站在面前这家古色古香的日本料理店前,我不确定的问道。
    “是啊,快进来吧,再晚一点人就会多起来的。”他说着撩开席帘走了进去。
    看着他轻车熟路的样子,心理突然稍感无奈,萌生了就此离去的念头,但是看到他透过玻璃传来的疑惑眼神,左右挣扎了一会最后还是硬着头皮进去了。
    粗粗打量四周,因为自小对日本人就没什么好感,所以对于他们经营的店也说不出什么赞扬的话,若一定要说店里环境怎样的话,倒还算雅致。
    在服务小姐的引领下,莫然与我在一朝窗的位置坐下。听着日本古典式的音乐,我百无聊赖的看向窗外。
    梧桐树上泛黄的叶子随着风的舞动一片一片飘落,有些感伤,暗自叹道人的生命又何尝不是这么短暂。
    “怎么了?”柔和的声音响起,将我拉回现实,略带关切他问道。
    “没什么。”
    “尝尝生鱼片吧,我很喜欢吃的,味道不错。”
    “好。”
    满满一桌的菜不知何时已上齐,颜色搭配的很漂亮。只是味道,我真的不习惯也不喜欢。席间,我尽量放慢了动作

分卷阅读13(2/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