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放过我,好吗?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分卷阅读1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是豪华二字,对于这点,我到觉得有些俗气。可能是骨子里更偏爱一点中国的古典建筑吧。
    本想匆匆参观一下了事,可是谁知道却一下子花了近三个小时的时间。看了一下手表,遭了,离报到的时间只剩下不到五分钟了,于是便急急忙忙骑着车就走。
    “嘟。。。嘀。。。”
    刺耳的喇叭声从后面传来,我心里一惊回头一看,一辆蓝色跑车正急速向前驶来,而且竟然毫无减速之意,也不管前面是否有人。
    眼看就要撞上,我慌忙之下只能甩开自行车跳入了旁边的草坪上。好痛,我猛的抽了口气,脚好象扭了。
    恨恨的看着那辆车就这么扬长而去,就这么笔直的将我的自行车碾过绝尘而去,我磨牙的想找些词语问候他祖宗三代一下,却最终只能在脑海搜索出“可恶”两字。
    看着那散落在路面上的零件,突然觉得心好疼。我的自行车,我的宝贝,我用半个月打工才赚的钱买的车子,就这么被那个人。。。呜呜。。好想哭啊。。。
    可恶,开宝马了不起啊?X-170,有种下次别让我碰到。我现在唯一庆幸的是自己视力不错,至少让我看到那人的车牌。还有,就是一定是他,而非她。那映入眼睛里的一抹恶劣笑容,告诉我车主绝对不是女子。
    算了,今天只能自认倒霉,为了使沮丧尽快消失,我充分发挥了阿Q精神,安慰自己说明天会有好运的。一边走,一边就这么念着。
    在离行政大楼的不远处,几十几辆名车,我所能叫的出名字的车子就那么整齐的停在它的旁边。一看到它们,心里

分卷阅读1(2/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