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需要道歉,我也不想听水城君来这一套!」
中里说着,很男性化的阔步而去。我觉得我欣赏现在的中星远胜于在学校时的她。
***
「你会痛吗?」
好难得在健次的房间,由他来替我受伤的脸颊敷约。
「我还好!也不是很痛。」
但被中里打到的脸已肿起来,明天或许会更肿。我虽可以泰然处之,可是健次却一直显现他很懊悔说:「我应该阻止她打你才对!」
在健次替我敷完药后,我终于可以偎在他的怀里。
「春树……?」
「……我很抱歉!」
是我自己不该这么逞能的,应该说抱歉的人是我。
不管是否想得出来,至少健次是陪在我左右;他并未食言而肥。
健次紧紧地环抱着我,且在我耳边嗫嚅道:
「我们可以就这么拥抱着吗?」
「可以!」
我听着他的心跳声,原本难过的呼吸也转为轻松起来;但健次却突然停止他一直轻抚着我头发的动作。
「过去也曾做过这种事吗?」
「咦,你是什么意思?」
我不置可否,健次将我推倒在床,他的身体就压着我。
「……我好象慢慢可以回想出什么来似的!」
「是真的吗?」
我希望与健次贴得更紧,而更用力搂住他。健次在把他的身体挪进我的两腿间时,还不断地吻我。
「晤……」
他的吻从我的唇再
分卷阅读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