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奥塞罗棋及人生游;而我一个人半夜又怎么玩呢?
就因为如此,我和斋藤、井上才会匆忙赶至医院,可是……。
我一口气把红茶喝完。
然后正襟危坐的叫着健次的名字。
「健次……?」
他吃吃笑着。
我说「健次!」
他还是吃吃笑着。
「你不要再叫他了!春树!」
斋藤怕烫,将红茶放下说。我也失望地垂下手。
换句话说,健次不管是听到什么,或被人又踢又打的状况下,他的反应就只有这样。
他什么都不会说,只会用那一年一度拍卖的笑脸对人。
健次的外伤只有在额头上包裹着纱布,并未十分严重,但其内脏却遭到损伤;所以不管别人对他说什么,他只会露出稚气的「吃笑」。这种现象除了用呆呆然,还有其它更好的解释?我的眼眶不禁红了起来。
「健次……真的是很不幸……」
「哎!还算好吧?至少他的脸没有受伤!」
「对呀!以他的性格来说,脸上留疤会要他的命呢!」
我戚戚然地抱住健次的头,而斋藤与井上却在大啖煎饼,使我十分震怒。
「你们都没有侧隐之心吗?」
「可是─……」
这两人的表现未免过于冷漠吧!而他们对看后又说。
「这根本不太严重!也没受什么重伤呀!」
「我甚至认为他应该要赔我们精神损失!」
「但这是漫画上才会有的啦!在丧失
分卷阅读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