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啊。
我再也不能每天和您一起巡视地的情况,不能和您一起与恶鬼战斗,再也看不到您对我微笑。我每天每天都必须照顾那个低贱的血族,听他用最恶毒的声音唤着您的名字,他和我说他要向您求婚。
我忘不了那天晚上发生的事,那个改变我一生命运的事。
那个带着夜莲轻香的夜晚,那人和我说他要向天鬼族最高贵的族长求婚。我再也无法控制内心的恨意,我要杀了他,我要杀了他!!!!他怎么可以这样亵du您!他怎么敢!
是的,我被嫉妒控制了,我被心魔控制了,我发了疯。我再也不是一个纯粹的天鬼,我被魔鬼引诱了,我的血被侵蚀了。我,堕落了。
这是,为什么。
当我回过神来的时候,我已经被那人吸食了血。我竟然成了一个半血族。
怎么办!我要怎么办!我还有什么面目去面对罗生大人。我倒底做了什么!我,我不能再活下去了。
可是我连死,都已经不受控制。我身上有了那人的血,我不再是我自己,我被控制了,他不许我死。
最重要的是,我没有勇气,我不能反抗,我一想到我再也看不到罗生大人的笑颜,我一想到我再也不能追随您左右,我只要一想到我的世界里再也没有您的身影,这是比死更让我无法忍受的。就算我的血被玷污了,就算我再也没有资格成为天鬼的族人,就算,就算我化成您脚边的一摊泥土,我也要生存在离您最近的地方!!
镜红莲的世界里,不可以没有镜罗生!
我必须活下去,我还不知道那人到底
二十夜 伤逝(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