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几个姑娘是打算着,如果要卖甜品的话,是想要在创业园那边弄个店面,弄得精致一点,还可以搭配着卖卖奶茶什么的。
但是,实话说,这个地方的位置不算太好。虽然是在正门的方向,同学们领快递什么的也是有很多人去,但是综合考虑下现实情况,还是不太好。
虽然是在正门,但就是因为离正门太近了,如果是要出去的同学也懒得拐到这里来买东西,反正都出去了,在外面买了也就是了呗。
至于拿快递……考虑到他们学校代拿快速这种业务发展得这么出色,感觉会亲自去拿快递的同学,怎么算都不算多啊!
而且在创业园那边搞,也还是有许多问题,要准备许多材料申请,虽然学校会有一些扶持之类的,也不够麻烦的。
最后考虑许久,几个人拍了板,就在宿舍楼下卖。
倒不是就在楼下摆个小摊——虽然有的宿舍楼下是有阿姨摆了水果摊。
在宿舍楼下就有洗衣房和小超市,他们打算就在那里卖。
学姐由于在学生会有做的事,没办法加入他们,但是在可以支持的地方也是尽了力了,带着几个姑娘跟两个店的老板软磨硬泡,终于说动了两个老板同意他们的想法。
又不是要开个店,这里搞定了,学校方面也不会管他们。
主要是小超市那边,因为小超市里也在卖袋装的面包,所以老板不大愿意他们在这里卖。不过在姑娘们舌灿莲花的攻势下,最终还是同意了。
这也没什么奇怪的,本来学校超市就不太好经营,大家很多少时候就比较愿意
分卷阅读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