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这种拉锯是非常无聊的……
对于人类了认知内的哥布林,通常是卑鄙狡猾毫无信誉残忍嗜血又弱小的臭虫,但是事实上,哥布林意外的很讲规矩,在野蛮的哥布林也有他们狂野的管理方式,当然,这是建立在被强者支配的规律上。
哥布林神官一直看不上人类对于哥布林的态度,明明是不同的种族却妄想采用一个价值观,人类的雌性对于哥布林来说只不过是繁衍工具和食物乃至消遣用品罢了,换个角度讲人类对待其他物种难道就不是如此吗?简而言之,人性对于哥布林来说毫无意义,强迫遵从人性只会造成双方的悲剧,这就是为什么哥布林神官经常对哥布林们采取温和手段,这是哥布林这个种族的特性,是神赋予的,不允许被破坏——在神面前,众生平等。
“GOBOR!!”
都是屁话而已。
大哥布林很快失去了耐心,从地上捡起木棒狠狠地砸了一下,这在哥布林社会中是非常不友善的行为!
“妈的,你彻底愤怒了吗?哥布林英雄?”萧云在一些历史书上看到过,这些被称为英雄的哥布林是哥布林中午中最厉害的一种,它们拥有强大的力量,拥有独特的社会地位。
“它们在决斗。”一个亚特兰蒂斯战士说。
“希望萧云能行。”
其他弱小的哥布林明白的即将要发生的事情开始兴奋的嚎叫,没有任何意义的嚎叫,哥布林的交流语言有一个好处就是敌人无法分辨哪些是有用的信息,比如命令之类的,哪些是无意义的或者壮胆或者惊恐的嚎叫。
第179章:灾难(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