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华国人的心头泼下两桶冷水!
“第三名,米国,洛杉矶战区!”
“第二名,米国,华盛顿战区!”
米国!
这个最强悍恐怖的帝国,自两次世界大战之中坐山观虎斗而崛起,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苏联崩溃后成为唯一超级大国,镇压全球!
世界前十战区,仅仅属于米国本土的就有四个,再加上西欧这血脉相连的盟友,东京这跪舔多年的走狗,已经战局了大半份额!
而一直将自己与米国相提并论的华国,却还一个上榜的战区都没有……
其实这才正常吧……毕竟米国拥有庞大的资源,能够让每个人自由发展。
而华国理论上国土辽阔,实际上绝大部分人都挤压在东部沿海的小小区域,过着罐头一般的生活,庞大的人口负担,导致人均资源贫乏之极。
加上政斧为了经济牺牲民生,不得不采取种种高压,驯化万民,磨灭血姓,让大多数人营营役役,麻木渡过生命。
举个例子,如果你呆在家中,有人破门而入怎么办?
若是罪犯,那就叫救命,报警,逃跑;
若查水表,那就赶紧发微博,或者赶紧让朋友帮忙发微博。
以上,相信是大多数华国人的正常反应。
换了米国呢?
那万恶的资本主义国度,可没有七十年土地使用权之类的华国特色政策啊。
对米国人民而言,【私人财产神圣不可侵犯】已经是牢牢镌刻在宪法之中,不可动摇的根本法律。
140 一榜封神(五)(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