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办法,手残党。三千字我需要三个多小时才能码完,再加上一个小时的修改时间。
我给你们算算。
我六点钟下班,七点半左右吃完饭,洗完澡,八点钟左右就开始直接码字。
所以我每次发布新节章的时间,都是抓紧在零点之前,就差几分钟便到零点发布的。
以前我甚至在零点以后,甚至是第二天早上起来继续码,然后发。
这个月的更新倒是稳定了些。
虽然现在文笔依然不好。倒是因为读者提醒过,再加上比较在意。
所以我每次都会在写完一章的时候,花上一个小时的时间来检查,错字,病句,重复词等等。
我也知道,如果不检查的话。可能连自己都看不下去,更别说你们了。
所以每次写完,我都会认真的去修改。
有时候我甚至会用读者的心态,去重头到尾看一遍自己的书。
认为不好的地方,我还会再做修改。
说这些我也只是想说,我以前刚写这本书时,完全是因为兴趣。
刚开书的时候,每涨一个点击,一个收藏那都能让我高兴好一阵子了。
当时刚写书的时候,我也没想到能碰到在卢妹那的老读者。
暗夜翼星和闪梦魇两位老兄。
可以说刚开始的时候,就是这两位老兄给了我很大的动力和热情写下去。
毕竟能在这边遇到几个老朋友也不容易。
不过慢慢的,我也发现自己
说点心里话,不喜的就无视吧。(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