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国师,您的人设有点崩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9章 在做什么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在这会儿,一个衙役也是急匆匆的跑了进来,大声地喊道。

    “叫嚷什么?大人我好的很呢,哪里不好了?”知府大人瞧着眼前的这个急匆匆的跑进来,口中还一直的喊着说“大人不好了”的话的衙役。

    一瞪眼,出声问道。他哪里是不好了?他明明是好的很嘛。

    “不是,不是大人不好了。”衙役赶紧着改口的说道。

    “那是哪里不好了?”知府大人重新的优哉游哉的躺倒在了软塌之上,然后拿起一旁的茶杯,喝了一口茶,这模样,别提多么的惬意了。

    “大人,是这样的,之前不是下了小半天的雨吗?这不是雨势太大了,这昨天晚上刚刚镶嵌到墙壁上面的那个……那个匾额已经是出现了瑕疵了。”衙役赶紧着汇报着说道。

    想着之前都下了那么大的雨,那么,国师大人现在肯定是还没有出城的,毕竟,再怎么样也得等到雨停歇了再走不是?

    所以,这会儿因为雨势太大的缘故,这城墙上面的匾额已经是有了瑕疵了,这自然是要赶紧着禀报给他们大人知晓的。

    这要是被国师大人所看见了的话,肯定是得吃不了兜着走的。

    毕竟,这城墙可不是个小事情啊。

    一旦没有弄好,那也是要吃板子的啊,况且,他们家大人这还是投机取巧了呢,这就更是要吃板子了。

    “瑕疵?什么瑕疵?”知府大人问道,再度的喝了一口茶。

    只要这瑕疵并不是多大,还能够糊弄过就行了,倒是并不需要担心什么。

    再说了

第39章 在做什么(3/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