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强迫的她,为什么那些人看着她都是一副她故意勾引陆北辰一般的表情。
她才是受害者不是吗?那是她的第一次想要留给自己丈夫的第一次,可是陆北辰用过了就像是扔垃圾一般的将自己扔到了一边。
是,她知道陆北辰当时并不是出于本意,他是被药物强行控制了,也是那天自己倒霉非要不自量力的拦着他,如果当时她让陆北辰去找简宁,是不是今天自己所遭受的一切就是简宁的?
陆北辰觊觎着自己名义上的大嫂,却不得不和她这么一个小女佣发生关系,或许这位优秀的陆家少爷觉得不甘心,所以一定要这么羞辱自己吗?
苏心怡永远也忘不了陆家人对她的看法,他们都觉得她是一个不安于室的女人,即使是陆北辰强迫的她,他们也是瞧不起自己。
苏心怡觉得很不甘心,凭什么简宁就要高高在上被大家捧在手心里,而自己就要被他们无情的踩在脚下?
要不是当初她拦下了陆北辰,现在面对着这一切的难道不是简宁吗?丈夫刚死就和小叔子混到了一起,到时候她的名声又会多好?
苏心怡一直都觉得是自己救了简宁,但是这段时间以来简宁却总是和她对上。她觉得陆家只有陆星皓是好人,而简宁却在得到了陆明熙和陆月霆之后还去招惹陆星皓。
苏心怡觉得真正的不安于室,甚至朝秦暮楚的女人是简宁,但是这些男人都被她给骗了,还觉得她有多美好。
苏心怡觉得她是整个陆家唯一一个看透了简宁本质的人,但是她实在是人微言轻,因此这些天她也尽量避免着接触简宁。
刚才她
第47节(9/11)